yahoo電子信箱yahoo電子信箱登入yahoo電子信箱下載yahoo電子信箱betayahoo電子信箱設定yahoo電子信箱(中文版)yahoo電子信箱產生器yahoo電子信箱升級yahoo電子信箱容量yahoo電子信箱改密碼 

有信!快救救我的信箱,它被毀了...」 「毀了?」 「我上禮拜收到一堆莫名奇妙的信...」 「垃圾信嗎?啟用垃圾信剋星就搞定啦~」 「不是垃圾信!」 「被特定人士騷擾囉?那就封鎖他們呀!」 「你講的方法我都試過了,就是擋不掉...」 「哦?怎麼會這樣。」 「我有回信反問這些發信給我的人...」 「他們怎麼說?」 「他們說我的信箱地址被四處公開,而且還刻意寫一些為猥褻的字句...」 「看來,你似乎被人惡整了。」 「那我該怎麼辦?」 之前提過,Email 地址之所以會外流,不外乎以下幾個原因:字典式攻擊、名單被販賣、程式自動蒐集。 如果您的信箱已經被一堆無關的信所淹沒,而且讓您感到非常困擾的話,建議您「變身」,重新開始新生活! 消費快訊-Yahoo!奇摩電郵 推出全新App服務 -字 +字 作者: (陳大任)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2年12月20日 上午5:30 中國時報【(陳大任)】 Yahoo!奇摩推出全新電子信箱服務,同時提供iPhone、Android及Windows 8專用App,前2項已支援中文版,後者僅支援英文版。 Yahoo!全球通訊服務產品總經理Vivek Sharma表示,使用者最常用功能就是讀信、寫信和回信,因此所有的動作都更為簡化,在手機上可以單指管理電子郵件,而且容量無上限。 不過,目前附件仍有25MB的容量上限,Gmail已採取提供雲端硬碟方式解決,Yahoo!則表示已在評估解決方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寂寞寶貝 的頭像
    寂寞寶貝

    今年最好玩的網路遊戲介紹,萌妹陪你一起玩

    寂寞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